close

昨天有個很BLUE的結束
把拔一臉疲倦 說小PO今天很不乖
要留在阿公家睡
小PO很無辜地說要回家
在車上小PO就睡了
把拔一句話都沒說 也去睡了
他帶小孩很累 我上班很輕鬆?
我上班不能分擔顧小孩的累 是我的錯?
想先睡 連交代一聲的力氣都沒有?



今天又是很BLUE的開始
早上起床準備上班時
小PO起床了
微笑的來找我
看到我以後就自己去客廳玩
背起包包要出門時
小PO:你又要去哪裡
媽咪:要去上班呀
小PO一臉落寞
媽咪:可以嗎?
小PO:不可以不可以...
媽咪在穿襪子 小PO拿起車車 小小聲說:再見~~
媽咪:可以抱抱嗎?
小PO不情願地來給抱一下
就進房間找把拔 躺躺
他不希望我上班 又知道我一定會去上班
他會說不可以 但還是跟我說再見
他不吵不鬧 我卻心生愧疚
上班是我的錯? 因為上班不能陪兒子 是我的錯?
小PO不懂媽咪為什麼要去上班不陪他
媽咪不懂自己為什麼要去上班卻心生愧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