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PO: 媽咪~把拔為什麼被開罰單?
媽咪: 因為把拔車子沒有停好
小PO: 媽咪~把拔為什麼被開罰單?是不是因為警察不乖(雙手交叉在胸前)
媽咪苦笑: ....(該怎嚜回答?)
阿嬤: 對對對...警察不乖!
小PO: 媽咪~把拔為什麼被開罰單?是不是因為警察不乖(雙手交叉在胸前)?是不是因為警察不乖?(雙手交叉在胸前)
媽咪苦笑: ....(該怎嚜回答?)
阿嬤: 對對對...警察不乖!下次阿嬤看到警察要跟警察說他不乖!!!
小PO: 媽咪~把拔為什麼被開罰單?是不是因為警察不乖(雙手交叉在胸前)?是不是因為警察不乖?(雙手交叉在胸前)
           媽咪你為什麼不說?媽咪你說呀!媽咪你說呀!警察不乖警察不乖!!!
把拔: 對!警察不乖~很不乖~
小PO: 媽咪你為什麼不說?媽咪你說呀!媽咪你說呀!警察不乖警察不乖!!!(雙手不斷搖晃我...抓狂了)
媽咪: 嗯嗯嗯...不乖不乖~~~
這才放過我....

另一幕~
媽咪對把拔說: 你幹麻不爽?
把拔: 對!我很不爽~被警察開單!我很不爽!
媽咪: 我更不爽ㄌㄟ!!!
小PO: 我也不爽!警察不乖~所以我不爽~警察乖,我就爽~
媽咪看著把拔: ....
把拔: 這傢伙好的不學,壞的學很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