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PO: 媽咪咪~你怎嚜突然出現了
          我剛剛都找不到你耶
          我就到這裡(媽咪睡覺的房間)找找找 可是都沒找到你耶

媽咪:   我去廁所呀
小PO: 為什麼要去廁所
媽咪:   要洗臉準備上班呀
小PO: 可是我跟把拔已經接你回來了呀(昨天小PO跟把拔一起來接媽咪下班)
媽咪:  但是每天都要上班呀
小PO: 不要啦 你不要去上班啦
媽咪:  沒有辦法耶
小PO:可是我想跟你玩耶
         那把拔在睡覺 他就不用上班阿
媽咪:  恩恩 那把拔陪你好不好
小PO: 可是我想陪你玩耶


把拔起床了~
小PO: 你說故事給我聽
把拔:  #$%^&*....(說故事~)
媽咪:  我去上班囉
小PO: 恩...

媽咪(心裡OS): ....一點都沒有不捨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