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第一次嘗試到郊外玩board game,去去年去過牛港稜附近的桃樂絲森林農場,點餐時看到menu寫不能玩瀑克牌目瞪口呆,嚇死我們了,一度想閃人,但是水已經喝了。天兵寶羅問服務生:『不能玩瀑克牌,可以玩其他的嗎?』結果服務生回答的很妙:『我不知道耶,不過大家都照玩瀑克牌,沒差ㄅ?!?!』,歡樂派對哈哈~menu那行大概是寫給鬼看的ㄅ。點餐時發現,價錢好像都上漲了,不到一年的時間,他們的招牌德國豬腳好像就從380漲到480了,真是嚇死人>"<,害我只好捨棄豬腳改吃豬肋排了,去年好像還沒有豬肋排套餐(380元),寶羅點了當季竹筍套餐,跟豬腳一樣也是480元,所有東西都是竹筍做的,以下是套餐內容
竹筍養生雞湯鍋
訂價 : NT. 480元 / 套 
含  
主菜:黃金筍養生雞湯鍋
前菜:黃金筍沙拉
附白飯
附餐甜點:黄金筍果凍 及 柚子酥
附餐飲料:自製黃金筍冰沙 或 芒果冰沙 
還附上阿嬤古早味蒜蓉醬油,當沾醬哦~
看到黃金筍冰沙,我就望之卻步了,感覺一個怪疑惑...可是寶羅說要嘗試看看~
嘻嘻,開懷大笑我的豬肋排還不錯吃喔,甜點提拉米蘇也還OK,飲料去冰柚子茶可能因為不冰吧,所以覺得普普。
至於黃金筍沙拉的確不錯吃,黃金筍超嫩,湯的竹筍也有另一番風味,黄金筍果凍 及 柚子酥都不錯吃,而黃金筍冰沙...我們沒把他喝完......的確不對我的味病厭厭
吃完午餐,一切就緒後,嘿嘿~主要目的就要上場囉~當當當當~Board Game
忘了幫我們的Board Game拍一張照了,又學了一種Board Game,開心...
不過得知Bess九月就要回美國了,之後可能就沒人帶我們玩了,有點blue...,只好趁她還在台灣時多玩一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