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做了一件事

連自己都搞不清楚是不是很糟糕的事

決定要斷了這緣份後

真的不希望它停留在我體內在多一刻

很怕它就快有感覺 就快有靈魂

趁著都沒有的時候分開 就應該不會造成任何傷害吧

 

本以為沒什麼

就是把肚子裡的小蝌蚪拿出來而已

躺在手術台上 其實我很怕

慶幸過程真的很快 我連睡著的感覺都沒有

護士就說已經結束了 從進診所到離開都沒見到過醫生

真是特別乾脆的手術呀

 

感激上天給我個好天氣 讓我覺得一切都會好好的

自己一人走進剛開不久的輕食店 慰勞一下從昨晚到中午都還沒進食的五臟廟

不知為什麼還不想回家 就一路晃到菩提寺

心想現在也不該進去 就站在外頭跟菩薩說說話

暗許每個月吃素兩天 雖然不知道可以又甚麼用意

只求能夠不造成認傷害跟遺憾

 

慢慢到家後跟老公傳了訊息:結束了

不知怎麼還是哭了起來

幸好淚都還沒乾 寶貝女兒就出現了

雖然好像在很深很深的地方就有了傷口

但是就讓它在深到痛不起來的地方吧

這樣的緣份今生我真的不想再要

如果有恩要報有債要還

就來生吧~請原諒我的自私,我真的覺得這樣對大家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