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件事都是在對的時刻開始的,不早也不晚,没有人是因為偶然

進入我們的生命。一切都是生命的經歴,讓我們成為更好的自己,即使當下看來絕望,也別放棄希望;愛你的存在,讓自己快樂 。』﹣NLP教練。

 

突然看到這句話,想起我們PO妞的降臨

當初還不知他已悄悄墜入凡間

來到我的身體裡準備生根萌芽

傻傻的我就跟PO拔去做了每年的例行健檢

做了不該做的X光檢查後

才在腹部超音波時被告知疑似懷孕

晴天霹靂的消息讓我心裡頓時懊悔! 恐懼! 慌張! 驚嚇! 怎麼會? 五味雜成...
確定後,對於此事的責任歸咎
我不在意,因為不管誰對誰錯
事實已經如此,孩子是我的,也只有我能負責
雖然醫生說明了胚胎還小
X光以過去統計來說 影響是流或不流,對畸形與否則是微乎其微
也可以說孩子出來要是畸形的機率跟沒有照過X光是一樣的

但是對於我讓寶貝承受的這樣的風險
我還是相當自責
也很害怕若是......那又該怎麼承受?

醫生的立場 沒有建議要與不要
完全由我們夫妻自己決定

 

掙扎歸掙扎
我還是決定讓這小天使自己決定是不是要來
如果要來,我就留著
因為我相信這小天使真的是我的小天使

因為我經期沒準過
所以根本無從確定受精的日期
第一次自己以為七八週了 就去檢查看看
結果醫生說沒有心跳 感覺流掉的機會很大
說下兩週來 再沒有就要拿掉
當下內心很沮喪 覺得自己把寶貝趕走了
過了兩週我換了醫院
這次醫生說很好很好 心撲通撲通跳的很快
要開始每個月來產檢囉
天呀!沒想到我會如此喜悅...
就醬子 寶貝PO妞闖入了我的人生

每每看著PO妞可愛的小臉 迷死人的笑容
我真的好感激

親愛的小PO妞 媽咪真的好愛妳~

DSC005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